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加油

我实习 可怜的是我家小狗
终于这个星期休息两天 我有时间帮她洗白白
发现她的毛都打结了
呜。。。很难打理。。
一次洗澡梳毛梳得不好
以后手尾就长

off 两天
突然发现 没有工作的日子
时间真的很多
可以一次过把要做的事做完

星期六 只有我一个人在新家
哈哈 早上睡醒 走路去买早餐吃
还打包了点心回家
边吃早餐 边看报纸

过后 开始打扫
吸尘 抹地 擦桌子
还有整理我摆在地上两个星期的杂物
呵 搬进新家两个星期都没时间整理
在别人眼里 那些是垃圾
在我眼里 那些是宝

全程都听着爱听的歌曲
很写意 很relax
因为我很少有这样的日子

把该丢的“东西” 丢了
心情突然很轻很轻
这是我搬家以来 丢过最沉重的物品


淑君加油
朋友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