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星期日

不要这样的自己

不对了
不对劲了
该做的事没有做
该马上完成的亦无法办好
我不对劲了

知道自己变了
已没有从前那张
对任何事情都很很很认真的样子
这样的生活方式
让我觉得没有那么压迫
很轻松自在
自己也过的很好

可是今天却有点难过了
我怎么这样了
最后一分钟了还是无法把事情做好
是放轻松了么?
不,是我变得太XX 了
(不知道该用什么形容词)
确实放轻松了 但现在的我好像过火了

不行
方淑君不可以这样下去了
不要这样的方淑君

**写在这里
是因为要提醒自己

2 条评论:

偉聰哥 说...

有改變是好事來的。。。反正錯有錯著﹐就別太在意啦。哈哈哈
我也不是一樣﹐plan 了的事情也不是還沒碰一下﹐都是你咯﹐本來打算上網下然後就專心讀書的。。。忽然想起答應過要留comment在你的部落格。。。所以又浪費了幾個十分鐘。。。哈哈哈
...別生氣﹐有時要ZAT下才不會發神經的。。。哈哈哈。。。

雖然要提醒自己放鬆﹐也要提醒自己警惕﹐。。。要做到兩全齊美。。。確實是有點難度的。。。but try 下咯。。。我就星期一到五很緊繃﹐六和日就軟扒扒。。。不健康。。。=.=!!!...
想不出還能寫什麼。。。
還是去讀書啦。。。
下次補回。。。

淑君 说...

哈哈。。
酱不是要很谢谢你咯,抽空给我留下评语,还搞到你浪费“几十分钟的读书时间”tim。

嗯,我会加油啦.
下次不敢叫你给我评语了
你大忙人呐
要做两份功课
哈哈哈

你也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