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找不到 到不了

颠覆了日出而作 日落而息的生活习惯
有做不完的工作 操不完的心
却没有愿意为我静止一刻的时间

工作做不好 心情不好
吃好却吸收不好 睡不好

呼~~~~~~
很想把我不喜欢的
阻碍我的
样衰的
我对他/她/它有偏见的
不管是人/东西
只要我不顺眼 不顺心
我全部把你们吃掉!!!

!@%^&...##%^@%<&**?#$!



其实只想停下来
歇一歇

就好

5 条评论:

koo wei chu 说...

或许生活要轻轻的过,才会发掘它的funny...
最近,偶在探究“云淡风轻”这四个字得意境哦!!!

安糾令 说...

对啊~~很沮丧~~~压力很大,很想去旅行~~~ T.T

淑君 说...

chu , 云淡风轻。。 很深奥咧。。 anyway. 谢谢。。。有时候压力大的时候偏偏也碰着一些无奈倒霉的事。。心情还真的重到掉在地上,自己也不想把它拾起来。。。加油加油,用“飘”的姿态生活。。 哈。

淑君 说...

yian ru... 现在去旅行也要慎重考虑,算来算去,将就这将就那,才能够暂时出去透透气。。多么无奈。。 可这就是生活。。 很想说,我呸~~~

koo wei chu 说...

哈哈,“飘”的姿态生活,挺不错啊,“咻”一声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乐当个隐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