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

浴室和睡房的灯不约而同地坏了
搁在那很多天了 哥哥一直都还没去买来更换
有很多个晚上我摸黑洗澡
上网时也因为灯光不足一直打错字
其实 也没什么 我不太介意没有灯
因为我和哥哥特别喜欢关灯 就算电灯它真的没坏
因为没开灯的时候觉得特别凉爽
其实也很好 响应环保 节能省碳
Earth Hours 在我家每天都进行着


***
最近在公司里说的话越来越少
不是不合群
只是觉得有些东西说得太多 无益
与同事之间说多了 讨论多了
大家就会一直偏激下去
心里只想中立一点 凡是都要两面看
人类就是这么样的合群
合群的一组一面倒地支持
合群的另一组誓死都要反对
说到这 呵 除了政治人物外
其实大家都爱玩这样的游戏
无奈一下

***
爬神山回来两个星期多了
虽然没有成功攻顶是有少许的遗憾
但是现在回想起那一路的风景
那一场打散我意志力的大雨
那超低的气温和湿透的手套及鞋子
那晚整个山头的登山客都睡了我们却还在等待的黑暗
心里还是觉得很满足 很踏实
特别是下山的时候看着一路爬上山的路
就觉得这一切都很不可思议
一趟特别特别想牢牢记住的旅程
Take nothing but photographs
Leave nothing but footprints
4095.2米的神山 那一天我会征服你!

2 条评论:

安糾令 说...

念书的时候有一阵子也是摸黑洗澡,还试过带手电筒进去呢~~怪浪漫的...

淑君 说...

我其实一开始还点那种小小一颗的蜡烛,浪漫下滴,而且是香香的。。。后来索性不用, 因为外面穿透进来的灯光其实很足够。。念书时最堕落,现在也不例外。。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