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凌晨2点51分

我还在电脑荧幕前张大眼睛撑着
下过了一场雨 有点冷 应该是很好睡的
我就是不愿去睡 算是给自己一点时间发发呆
因为明天不用太早起床回去帮忙
我可以睡到银行开门的时间 进去办点事 再回家去

开启电脑
看看面子书 看看朋友写的部落格
去论坛看看帖子
看看相机资料 看看一些游记
同时有心无心地看着一部还没看的旧电影

我想念以前那什么都可以先满足自己的童年
我想念以前中学时悠闲的日子
我想念以前很多话说 很爱唱歌的自己
我想念那对什么都好奇 然后疯狂地学习新事物地自己
我想念在旅途中那很爱旅行却又怕晒黑的自己

这些日子里
我对你说的话不多 我无法好好地跟你分享我的生活
因为我很忙 我累得不想说话了 对不起

这些日子里
我总在聚会上假装听不见某些话题
不为什么 因为我不知道要如何突破 是我选择放弃和离开的
因为我看不到继续维持下去的价值

这些日子里
我努力并尽我最大的能力去完成所有的事 希望你们看见
然后不要对我说 到此结束 我不想三度经历那些恐惧
如果要走 请带着我去 不管是哪里

这些日子里
我努力完成手头上的工作 让家人的生活轻松一些
我把小狗照顾得好好的 和她说话 和她分享 因为这样我可以忘了一切
我尽可能把两个家都打理好 打扫干净 这样的家才会舒适
我努力地安排时间 尽可能满足伴儿想和我在一起度过周末的时间 我尽了很大的努力

我都尽力了
可是很累 那种身心疲惫的感觉 我不知道如何去形容
我猛抛冷笑话 心里却是酸的

2 条评论:

wincy 说...

怎么会这样?

Bean 说...

看到你这些帖。。。
真是万般滋味涌上心头!
但生活时常就是如此。。。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