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星期三

沉默是金

选择沉默 是因为我累了
不管身边有再多的想法 说服我去从新接受
我已经有心无力了

有时候我问自己 真的放弃吗?
心中是没有答案的
有时候 心中的这么一个没答案
让我一举一动都是如此的矛盾

这段日子里 我好像又看清了一点
算了吧
多年了 我真的累了

以前的我 或许就拿起纸笔开始写
现在的我 选择沉默

2 条评论:

wincy 说...

我们还那么年轻,为什么要为了这么多的琐碎事给烦困着呢?虽然不知道你在经历些什么,原谅我没有像以前一样及时地在你身边聆听你的心声..
但不管怎样,不要让自己掉进个死胡同里好吗?
如果没有办法解决,就让它顺其自然..
桥到床头自然直..

加油,我的肩膀、耳朵还有心都会随传随到哦~

淑君 说...

wincy

呵,确实是老了
心累了

选择沉默,或许是一种顺其自然的举动

我会加油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