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和自己的对话

上课 做功课 吃饭 做家务 呼吸 睡觉
每天就只能做这些
我好想停下来 歇一歇
听听歌 看看报纸 看看书 好好睡个午觉
认真地聊个天 谈个电话 喝杯饮料

心里一直在想
该怎么办?

我不知道

想好了的决定
到现在仍然犹豫不决
不是不想坚定
只是 我好想能够兼顾两方
问题一直都在
只是 我想不到好的解决方式

或许 什么都不该想

不想照镜子 因为不想看到自己累的模样
我要马不停蹄
就挑战自己吧

淑君加油
只要相信自己能 我一定就能
纵使付出多了 会累 我绝对相信 是对自己的磨练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
决定了就要去实行,,不管是对是错,你觉得对就好了。。
上天给了我们一些考验,我相信你可以面对的,因为你够坚强咯。。
最后总结:不要怪自己做的好不好,应该问自己做的好不好。。

匿名 说...

加油吧!榴莲公主!!!=)
那天我们出来喝茶,大力宣泄吧!
经得起磨练的人,就会特别坚强!

~D@rk Beauty